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欣大愛 萬里鵬霄」 輔導會表揚績優榮欣志工

  • 發布日期: 112-11-29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主任委員致詞感謝榮欣志工站在第一線服務照顧榮民(眷),無私無我樂於奉獻的精神。
主任委員致詞感謝榮欣志工站在第一線服務照顧榮民(眷),無私無我樂於奉獻的精神。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今(29)日在翔園文旅公司航太教育園區辦理「112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由馮世寬主任委員主持。典禮中表揚榮民服務處、榮民醫院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肯定他們始終站在第一線服務照顧榮民(眷),無私無我樂於奉獻的精神,特別是各榮服處屆齡退休的資深社區志願服務組長,長年以來沒有間斷的服務,與不忘熱忱的初心,是令人敬佩及學習的榜樣。

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詞時表示,榮欣志工是輔導會珍貴的人力資源,秉持著全年不打烊精神,全力配合各地榮服處訪視服務及關懷照顧榮民(眷),堅守「榮民在那裡、服務到那裡」的理念,建立社區防護服務體系,以完備生活安全網,提升榮民身心靈健康與舒適的生活品質。

今日典禮受獎者為新北市榮服處劉月霞等175位績優榮欣志願服務人員,並在115個志工隊中評選出6隊績優志工隊頒發最高榮譽,分別由基隆市榮服處中正區榮欣志工隊、臺中市榮服處大雅榮欣志工隊、金門縣榮服處金寧榮欣志工隊、臺北市榮服處士林北投榮欣志工隊、南投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第二隊、新北市榮服處永和榮欣志工隊獲得殊榮。

今年活動主題為「榮欣大愛‧萬里鵬霄」,主要表達榮欣志工「以人為本,服務至上」的無私大愛,猶如大鵬展翅,無遠弗屆。典禮中來自全國各縣市榮服處及榮民醫院的志工們齊聚一堂,台上台下一起舞動,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彼此揮舞著各式加油棒、LED手燈板,讓會場充滿熱情活力的熱鬧氣氛。活動最後在花蓮縣榮服處志工帶來的原住民舞蹈「原韻繽紛與君同樂」中圓滿落幕,象徵「榮欣大愛」遍及高山、離島與偏鄉的奉獻精神將會永遠傳承。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476
  • 最近更新日期:112-11-2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