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網站滿意度調查

1

個資聲明

2

滿意度調查

3

確認信提醒

4

完成送出

Step 1.服務流程

【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及服務條款】

  1. 為提供退除役官兵(或眷屬)便捷的建議管道、提升服務品質, 特提供本信箱,歡迎多加使用。請針對 行政興革、法令查詢、違失舉發及權益維護等踴躍建言、陳情或諮詢。若涉及無關之謾罵、惡意攻訐、情緒批評…等,本會將逕予刪除。
  2.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會回信,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寄送之「確認信」,完成確認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本會將不予受理。
  3. 本會各相關單位於上班時段均由專人受理您的建言,處理期限以五天為原則,並由管考單位負責列 管至單位回覆為止。單位回覆時,本信箱將自動以您投書留存之電子郵件帳號回信給您,您也可以 隨時上網查詢案件處理情形,查詢時請輸入投書時電子郵件位址及系統mail給您的案號即 可,並可就本會處理情形填寫滿意度問卷調查。
  4. 本會不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做為任何其他的用途使用,您所提供的資訊亦不會提供給任何私人機構 或私人使用。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民意信箱功能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網站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

*請注意:Yahoo、Hotmail、PChome等免費信箱可能將本會發出之確認信誤認為廣告信件,請避免使用,若您未收到確認信,請至您的「垃圾郵件匣」查看,並將信件設定為安全名單,以免收不到確認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