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主委李翔宙、立委蔡適應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共同傾聽基隆市榮民代表心聲

  • 發布日期:106-02-08
  • 資料來源: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02主任委員致詞

輔導會主任委員李翔宙為深入瞭解地方榮民(眷)需求,於2月7日率輔導會幹部,拜會立法委員蔡適應及基隆市長林右昌,並蒞臨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視導暨主持「榮民代表座談會」,用心傾聽榮民代表心聲,期能透過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實現雙向溝通與意見交流,落實提升基隆市榮民(眷)服務照顧的品質。

    立委蔡適應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座談會中,分別向榮民代表宣導政府近期各項政策,並允諾全力支持輔導會各項重大政策推行。座談會現場氛圍十分熱絡,榮民發言踴躍,會中所提有關涉及年金改革、長期照顧、職訓就業就學等問題與建議,均由在場各業管幹部詳細彙整答覆,讓與會的榮民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備感關懷與受到重視。

    輔導會主任委員李翔宙表示,在本次年金改革議題中,由於軍人昔日對國家的奉獻與付出,其職業特殊性有別於其他行業,年金的計算必須獨立討論與處理,透過去(105)年於全省各地所辦理的19場懇談會,彙整出各項寶貴建議,並已獲得年金改革委員會認同,頓時讓現場榮民代表們感到寬慰心安。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732
  • 最近更新日期:106-04-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