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狗醫生服務機構合作模式合約書

  • 發布日期:109-07-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陳本家與社團法人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簽立「台灣狗醫生服務機構合作模式合約書 」

一、109年7月7日透過訓練本家工作人員教育訓練,與狗醫師協會合作簽約,日後透過協會接洽動物輔助治療員,簡稱「動輔員」,就是飼主,每月安排一次狗醫師到日照中心免費做動物輔助治療。

二、利用狗醫生在『陪伴活動』中住民可獲得相伴的樂趣,並增加關懷的機會,而『復健治療』則配合活動計畫的設計,協助進行住民復健,例如利用丟球、梳毛、撫摸狗兒、牽狗兒散步等等活動,能增加局部或全身肢體活動度,或利用狗兒為話題與住民進行對話,刺激其口語運用,並且於無形間進行辨識個體、追溯記憶等刺激心智的練習。三、台灣狗醫生服務機構合作模式合約書內容如附件:

(一)合約有效期限民國109年07月16日起至110年06月15日止。

(二)合約期間狗醫生服務(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免費。

(三)服務頻率:每個月一次,每次一小時。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