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長輩「江賢二」光影藝術展體驗行

  • 發布日期:113-02-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長輩「江賢二」光影藝術展體驗行照片1

板橋榮家長輩「江賢二」光影藝術展體驗行照片1

 

    板橋榮家帶領長輩體驗藝術及數位科技結合的江賢二光影沈浸展,讓長輩透過多樣化媒材的展示,一起走進藝術大師江賢二老師的創作世界,並在科文双融公司推廣「美學公益觀展計畫」及唯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鋭朋有限公司兩家企業贊助下,讓長輩感受頂級感官沉浸式體驗,一起讓藝術沉靜心靈。

這次沉浸式藝術之旅是榮家辦理第二梯次,有鑑於第一梯次參予長輩的熱烈回響,長輩對於現場臨場聲光震撼回味久久,因此榮家針對部分行動較不便的長輩安排第二梯次,希望長輩們在榮家服務下都能無礙自由行。

來到世界級的知名景點101大樓,長輩們開心地在公共藝術創作「LOVE」前留下合影,也象徵榮家用愛的服務照顧理念及長輩們彼此間也很有愛的榮家生活,緊接著來到101大樓5樓双融域展場欣賞江賢二光影藝術展,不同於實體畫作呈現,透過4K投影機五面沉浸投影及環繞式音響,讓長輩感受到光影震撼,猶如江賢二老師的藝術作品走出來般,長輩們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錄影。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感謝企業大力贊助,讓榮家長輩有機會體驗何謂沉浸式展覽,認識藝術大師江賢二,並能接受藝術薰陶,更在文化與科技碰撞下,接受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有如江賢二老師所說:「成為創作者之前,先成為一個人,好好生活」。長輩們也要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活在當下,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