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鄰舍醫療輔具有限公司捐贈板榮醫療輔具關懷及嘉惠住民

  • 發布日期:112-10-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0926相片1鄰舍醫療輔具有限公司捐贈板榮醫療輔具關懷及嘉惠住民

1120926相片1鄰舍醫療輔具有限公司捐贈板榮醫療輔具關懷及嘉惠住民

鄰舍醫療輔具有限公司捐贈板榮醫療輔具關懷及嘉惠住民

    有感社會人口老化問題嚴重,長期照顧已成為當務之急。面對長照老人的需求,社會團體積極投入。鄰舍醫療輔具有限公司致力於改善人們因疾病或年齡關係所致之活動低下影響日常生活行動。憑藉著確保人體工程學設計基礎,提供復能(PAC)活動,所需之安全、效率、舒適的醫療輔助工具設備。日前特派負責人莊翠雲代表親赴板橋榮家關懷慰問榮民長輩並捐贈輔助捐贈站立移位輔助器一台及電動床含床墊一張,主要瞭解機構照護的辛勞,提供復能(PAC)活動,所需之安全、效率、舒適醫療輔助工具設備,為在地的長照機構盡一份心力。

 

   榮家表示: 電動床及站立移位輔助器在長期照護方面最佳利器:電動床可以調整不同部位的角度,提供使用者更多的舒適選擇,如抬高腳部或上半身,以減輕壓力點,減少褥瘡風險,增加床上活動的自由度。具有防摔落功能,可減少使用者意外跌落的風險,特別是對於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說尤其重要。提高生活品質提供了更多的自主性和獨立性。結合榮家推動復能訓練及自力支援,長輩下肢肌力與坐站行走能力為主,並輔以其他協調運動如:輪椅律動機及非動力站立移位輔助器Sara stedy。尤其Sara stedy除了訓練外也是輔具,可以取代部分輪椅移動時及協助如廁時使用。總之,電動床及移位輔助器在長照環境中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舒適性和安全性,且可協助長輩降低功能獨立性退化而變成臥床的機率及跌倒風險間接減少尿布使用,有助於提高長輩和行動不便者的生活品質和護理效率。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感謝鄰舍醫療輔具有限公司的愛心致力社會責任,展現關懷,讓榮家長輩與工作人員尤感溫馨與感動,也感謝實質物資的幫助。以愛人助人的信念,將大愛化為實際行動,提供復健訓練輔具及醫療器材,增加照護安全性工具,可以提升長輩促進自主獨立能力延緩肌少症並提升日常生活功能表現。提供高品質的照顧服務,繼續為長期照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