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榮靈祠西方三聖佛重塑金身安座法會

  • 發布日期:112-11-2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榮靈祠西方三聖像重塑金身安座法會

板橋榮家榮靈祠西方三聖像重塑金身安座法會

板橋榮家辦理榮靈祠西方三聖重塑金身安座法會,禮請佛光山板橋講堂住持妙兆法師、佛光大學慧勤法師,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及臺南市慈音寺功德會陳德朗先生等近70人參與此次法會。

主任委員感念榮供俸榮靈祠內西方三聖法像因長年受信眾香火,法像已顯褪色及煙燻痕跡,特別指示本家要莊嚴西方三聖金身,為重現西方三聖莊嚴法像,陳德朗先生發願,主動出資捐助重塑金身,促成此次安座法會。

儀式開始時,馮世寬主任委員致詞表示對已故榮民的敬意,並強調佛像的重塑是對莊嚴歷史的延續。與會貴賓敬獻鮮花、素果已表達對西方三聖最誠摯供養,祈請西方三聖佛加持護佑板橋榮家,隨後由佛光大學慧勤法師主持法會並引領眾人宣揚佛法,與會貴賓、職員工和住民長輩沉浸於佛法之中,感受西方三聖對眾生云云渡化和眾生平等喜樂。

整個法會充滿莊重而祥和的氛圍,團結了來自不同領域的參與者,共同紀念已故榮譽國民,並祈願佛像的重塑能為榮家帶來祥瑞與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