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關懷長輩引進奈米噴霧沐浴系統設備體驗,提升清潔舒適照護

  • 發布日期:112-12-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1208相片1板橋榮家關懷長輩引進奈米噴霧沐浴系統設備體驗,提升清潔舒適照護

1121208相片1板橋榮家關懷長輩引進奈米噴霧沐浴系統設備體驗,提升清潔舒適照護

 板橋榮家關懷長輩引進奈米噴霧沐浴系統設備體驗,提升清潔舒適照護

    有感社會人口老化問題嚴重,長期照顧已成為當務之急。面對長照老人的需求,日前板橋榮家引進沐浴系統設備體驗,此設備可以提供更便利的洗澡體驗,尤其對行動不便、抗拒洗澡及全身僵硬臠縮的人群而言更為重要。奈米噴霧廂型和床型洗澡機提供更易於床邊就近方式,減少移動的需要,同時降低跌倒的風險。攜帶式洗頭機則能為無法離開床鋪的人提供清潔頭髮的方便。這些設備可增進長照機構對長輩的照顧水準,同時提供更人性化的照護體驗,提昇長輩晚年生活照護品質。

   榮家表示,對於長照機構的創新產品,如奈米噴霧廂型、床型洗澡機和攜帶式洗頭機,可以強調它們的便利性、舒適性以及如何改善長照機構的照顧流程。這些產品如何提供優質的洗澡過程並有個別性改善身體清潔衛生方案,幫助提高長照機構的照護品質。日前榮家安排工作人員沐浴系統設備介紹教育訓練,並共同與住民體驗互動,尤其洗頭機及沐浴機專利技術不需要洗髮用品可洗淨頭皮、毛囊汙垢,亦可節水又可提供愉悅舒壓療癒沐浴環境,有助提升長輩身心健康,促進生活品質。住民開心表示:醫美級免費沐浴體驗很踴躍,不用清潔用品表達清潔很神奇。對於節能省水很滿意。重復體驗療癒紓壓超有感,增加臥床失能長輩自力支援,延續生命力。

 

    陳桂美家主任表示,噴霧機廂型和床型洗澡機以及攜帶式洗頭機在提升長輩生活品質方面的重要性。新科技的應用不僅能夠增進個人衛生照顧,更能減輕照護者負擔,提供更便利安全、節水節能、舒適的照護環境。可以著重於技術創新如何促進長輩自主性和生活樂趣,同時也提升了照護品質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