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減輕人力負荷參訪板榮智能奈米沐浴經驗交流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1213相片1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減輕人力負荷參訪板榮智能奈米沐浴經驗交流

1121213相片1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減輕人力負荷參訪板榮智能奈米沐浴經驗交流

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減輕人力負荷參訪板榮智能奈米沐浴經驗交流

    板橋榮家接待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家主任許慧麗率醫事人員、社工人員及照服員等一行10人參訪,參訪人員對於榮家整體規劃、科技智能照護模式、非藥物輔療、輔助溝通系統及奈米噴霧沐浴系統等科技的引進,不僅能夠增進照顧,更能減輕照護人力負荷,翻轉長期照護品質,讚譽有加。

板橋榮家為因應多元長照需求,積極導入智慧科技,包括遠距醫療、智慧偵測、健康評估、智慧AI等,並引進奈米噴霧沐浴系統,為失智、行動不便長輩提供舒適、安全的沐浴環境。

     南區老人之家參訪人員對板橋榮家智慧科技照護印象深刻,尤其對奈米噴霧沐浴系統讚譽有加。該系統採用奈米級細膩噴霧,溫和清潔身體,無須使用清潔用品,洗淨後皮膚變光滑透亮,且節能節電省水,對長輩來說非常舒適療癒,有助提升身心健康。

    南區老人之家家主任許慧麗表示,板橋榮家在智慧科技照護領域的經驗值得學習,未來將積極導入智慧科技,提升照護品質和效率。

    板橋榮家家主任陳桂美表示,奈米噴霧沐浴系統是榮家引進的創新產品,可有效改善長照機構的沐浴流程,尤其對行動不便、抗拒洗澡及全身僵硬攣縮的長輩而言更為重要。而智慧科技的應用可減輕照護人力負荷,提供更便利、安全、節能、舒適的照護環境,同時也提升了照護品質和效率。並感謝衛福部南區老人之家參訪交流,榮家將持續精進智慧科技照護,為長輩提供更優質的照護服務,讓崇功報勳的榮民長輩們能在最熟悉的榮家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