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花愛心公益團112年2月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02-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花花愛心公益團關懷112年2月表演照片1

花花愛心公益團關懷112年2月表演照片1

    花花愛心公益團在蓉蓉團長帶領下,安排9組的表演團隊來到板橋榮家,希望讓長輩們能開心愉快。
    魅力舞蹈團「歡樂迎新年」,透過火紅的燈籠跟彩帶讓長輩持續感受正月的歡樂氛圍,並將「風月」舞碼首演在長輩面前,舞者穿著旗袍舞出萬般風情;大和、依嫻、阿娟、詩敏、Jenny及學聰等6位歌手每位都盛裝打扮,用最隆重服裝來讓長輩們有視覺上的饗宴,並演唱「美酒加咖啡」、「原鄉人」及「何日君再來」等長輩最愛的老歌,曲曲都讓長輩聽得如痴如醉;芳馨舞蹈「振翅高飛」舞碼,穿著LED燈如蝴蝶般的舞服,優雅美麗的舞蹈讓大家目眩神迷,另一個舞碼「多看一眼」穿著原住民服裝,帶來熱情節奏感強的舞蹈;還有康老師二胡弦樂團演奏悠揚的「迎春花」、「甜蜜蜜」,讓長輩不斷稱讚今天表演多元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