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下半年趣味闖關活動

  • 發布日期:112-10-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下半年趣味闖關活動照片1

112年下半年趣味闖關活動照片1

 
    板橋榮家辦理112年趣味闖關活動,希望設計各項小活動,讓長輩動動身體不同部位,並感受到活力及趣味。
    今年設計區分為安養區及養護區,依長輩身體不同需求設計不同闖關活動,讓每位長輩都能迅速參加到活動,不用排隊排太久。
    安養區活動有「乒乓搬家、足式保齡球、刮颱風、百發百中」四關,透過筷子夾乒乓球、雙腳夾球等方式來讓長輩運動身體不同部位,由龍興社區發展協會16位志工來幫忙設關,每關在志工協助下,每關都不難且有趣,最感動的是大安幼兒園小朋友也來幫長輩們加油,適逢雙十節前夕,小朋友拿著自己手做的國旗來與長輩互動,有些長輩看到可愛的孩子們都忘了要闖關,讓現場充滿快樂開心的氛圍,還有12位整復老師幫長輩們筋骨紓壓,讓榮家熱鬧非凡。
  下午則安排養護區的長輩來闖關,活動有「乒乓搬家、保齡球、洞察秋毫、桌上籃球」四關,仍請龍興社區發展協會16位志工來幫忙設關,還有板橋區志願服務協會10位志工、基督教救恩堂林傳道一起協助長輩闖關,每關在志工協助下,讓養護長輩每關都有趣,拿到闖關小禮物更是開心,收穫滿滿。
    榮家非常感謝這些志工的協助,讓長輩有不同的生活體驗跟服務,也讓榮家的闖關活動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