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0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10-1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0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喬琳多寶團隊112年10月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1

  一早平安樓餐廳就有許多位需要義剪的長輩來現場等待,榮家真的很感謝有這些美髮師來為長輩們服務,讓長輩們都可以很方便的接受到服務。
    喬琳多寶服務團隊用心又貼心,讓長輩在等待義剪服務時,有精彩的表演可以欣賞,蔡龍海薩克斯風團隊五人的演奏,帶來「芒果花、採檳榔」等節奏歡快的歌曲,馮連招舞蹈團隊紅色亮麗舞衣跳出「愛情真偉大、寶貝寶貝我愛你」舞曲,李寧演唱自己的歌「女神卡卡」,全身繽紛表演服熱情又活潑,赫容演唱好聽的「愛在夕陽下、真善美主題曲」獲得長輩熱烈的鼓掌,南雅舞蹈班優雅的「兩人夏威夷」帶來另一種浪漫氛圍,好看的表演讓時光過得飛快。
   最後,在師姐師兄們帶領下,長輩們一起恭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聖號及藥師佛心咒,並迴向給長輩、工作人員及所有志工及有情,讓一切都圓滿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