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饅頭哥哥、饅頭姐姐環島愛心到板橋榮家

  • 發布日期:112-11-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饅頭哥哥、饅頭姐姐環島愛心到板橋榮家照片2

饅頭哥哥、饅頭姐姐環島愛心到板橋榮家照片2

 

 

    饅頭哥哥、饅頭姐姐愛心饅頭活動來到第77站板橋榮家,前一站在雨都基隆,來到板橋,太陽與微風迎接他們的到來,讓他們充滿活力準備為榮家將近600位長輩製作饅頭。

   前一天饅頭哥哥、饅頭姐姐提早抵達板橋榮家,將物品就定位,把地瓜等食材準備好,凌晨3點,兩個人就起床揉麵製作,長輩們4、5點起床運動,看到燈亮都很好奇地向前詢問,也有長輩忍不住要了熱騰騰的饅頭吃了起來,饅頭哥哥、饅頭姐姐堅持提供不同口味給長輩們,兩人從3點到11點沒有停歇,工作人員協助將饅頭分袋給長輩享用,多人幫忙都感到疲累,但饅頭哥哥、饅頭姐姐仍精神抖擻製作饅頭,不時還跟好奇前來的長輩聊天寒暄,為長輩用心製作饅頭的心意與精神令人感佩。

   板橋榮家沈伯伯表示,「看到饅頭哥哥、姐姐的精氣神令人佩服,聽到他們的故事更令人感動」,沈伯伯特地在愛心饅頭車上留下祝福,還特別將自己珍藏的身體保養秘笈分享,除祝福兩人「福滿壽長」外!更訂下明年之約,大家一起來享受製作饅頭揉麵團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