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樺逸歌唱天地112年11月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2-11-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樺逸歌唱天地112年11月關懷表演照片1

樺逸歌唱天地112年11月關懷表演照片1

    樺逸歌唱天地來囉!長輩們聽到他們要來,都知道表演會很精彩,可以聽到一連串的好歌,今天更準備小禮物,要跟長輩腦筋急轉彎一下,希望讓長輩度過愉快的下午時光。
    今天來的表演者幾乎都是榮家熟悉的好朋友,開場由兆逸帶來輕快的「木棉道」,美樂蒂演唱上次長輩特別點的歌曲「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正好迎來綿綿細雨,美雲、泳翔、琳玉、景行及秀珠也帶來好聽老歌「踩在夕陽裡、告訴你愛的時候、太陽一樣、酒矸倘賣無、九月九的酒」,長輩們都陶醉在他們的歌聲裡跟著打節拍,小調歌后玲珠演唱「雪裡紅、鴛鴦錦」,更讓喜歡小調韻味歌曲的長輩沉浸在他美妙的歌聲中,更有美麗的芳馨舞團跳出令大家開心的「得意的笑及鈴鼓舞」。
    最後在大合唱「夜來香」中互道珍重,也希望長輩們能多多點唱想聽的歌曲,讓每次表演都更能滿足長輩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