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參訪板橋榮家

  • 發布日期:112-11-2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參訪板橋榮家照片1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參訪板橋榮家照片1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隊在陳立中處長帶領下,來到板橋榮家進行參訪,板橋榮家由陳桂美主任親自接待並介紹,志工們聽完都對入住榮家很有興趣。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曾擔任苗栗縣榮服處處長,因此跟志工夥伴們都很熟悉,志工們說看到主任就像看到老朋友般的開心,從榮家家史館開始參訪,更看到安養、養護、失智及日照中心不同的照顧環境與服務模式,志工們並親自體驗奈米沐浴及沉浸式火車,大家都覺得新奇有趣,尤其是噴霧式奈米沐浴機及洗頭機,省水又省電,陳立中處長更親自體驗洗頭,感覺非常舒服。最後,大家邊用餐邊交流,也讓志工們更了解榮家,日後在服務外住榮民時,也可以分享榮家照顧的優點,讓榮民有更多服務選擇性。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榮家有三級醫療照顧,更有醫師、護理師、社工師、營養師、復健師、靈性療癒師專業服務,並大鵬主委指示下,日後更會擴及長輩性需求的性健康管理師,讓長輩身心靈都獲得完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