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原音愛心公益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4-0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原音愛心公益團關懷表演照片5

原音愛心公益團關懷表演照片5

    原音愛心公益團第一次來到榮家服務,但長輩們卻說,他們每一個表演者我們幾乎都認識,讓美秋團長哈哈大笑,因為團員們幾乎都是榮家表演的常客,但第一次用原音愛心公益團來演出,希望讓長輩感受到原住民的活力與熱情。
    開場就有原音舞蹈團好聽的薩克斯風演奏,是長輩們喜愛的歌曲「榕樹下、甜蜜蜜」,小調歌后玉英演唱「憶良人、回想曲」受到歡迎,還有唱跳俱佳的媛嬪帶來好看又好聽的「採檳榔、王昭君」,讓長輩都鼓掌叫好,桂華口琴演奏可愛番茄姑娘蕭孋珠的歌曲「真情」,讓長輩們跟著節奏開心搖擺,還有大和演唱「遲到、不敢把淚流」與長輩同樂,夏妮漾舞團古風的舞蹈「芒種」及現代舞的「追追追」,讓長輩感受到不同的魅力舞風,最後一起在熟悉的原住民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歌聲中相約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