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4月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13-04-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4月喬琳多寶

113年4月喬琳多寶"轉動愛"義剪暨關懷表演照片4

    喬琳多寶團隊4月份再度帶領好朋友們來榮家服務,為長輩們義剪,並希望長輩義剪時能有表演節目欣賞,增添生活樂趣,更注意長輩心靈平安,安排共修,祈願長輩們都能身心安適健康。
   龍海團長帶領的薩克斯風團隊熱鬧開場,好聽的「戀曲1990、新18姑娘」讓長輩們一早精神振奮,茉莉二重唱高亢美聲帶來「香格里拉、彎彎的垂柳青青的山」,銘湘用心安排最流行的科目三歌曲來帶領長輩們一起活動,玉華舞蹈團亮麗舞服帶來好看的「山頂黑狗兄、夏威夷情歌」。
    最後,素英師姐帶領長輩們一起共修,大家共同持誦「大乘皈依、供曼達、心經、阿彌陀佛、藥師佛心咒」,讓長輩們透過供花、藥包等,帶給自己平安平靜,也迴向給自己、家人、全榮家長輩及工作人員都身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