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賀! 彰化榮家醫師榮獲退輔會優良醫師殊榮

  • 發布日期:111-11-14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111年優良醫師表揚

111年優良醫師表揚

每年的11月12日為醫師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感謝醫師對榮民、榮眷及民眾的用心付出,樹立良醫楷模,辦理111年醫師節優良醫師選拔,彰化榮家醫師陳昱瑋脫穎而出,獲選退輔會111年優良醫師殊榮。

陳昱瑋醫師自109年至彰化榮家服務,一直秉持著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及視病猶親的精神,提供優質醫療服務,並主動利用輔導會的「遠距醫療」計畫,結合臺中榮總醫療資源,提升榮家醫療量能,當榮家住民身體不適時,經由遠距會診系統,與榮總醫療團隊在線上進行評估與討論,減少長輩往返醫院的舟車勞頓,滿足高齡住民即時醫療需求。疫情期間,堅守防疫工作崗位,積極協助防疫使住民得到更好的醫療照護,深受住民讚許與肯定。

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陳醫師獲此殊榮,實至名歸,在現今充滿各種嚴峻競爭與挑戰的醫療環境下,彰化榮家仍有優秀的醫師及醫事人員願意貢獻所長,持續不斷地為健康福祉努力,提供優質有温度的醫療服務,守護住民的健康,讓榮家成為長輩們頤養天年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