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謝本家照顧服務

  • 發布日期:111-10-29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您好:

我是三隊育興堂榮住民李○○,記得5年前第一次來榮家報到時,心中一直有著忐忑不安的情緒,而踏進榮家大門之後,一眼望去,盡是碧綠的草原與蒼翠的樹林,剎那間,想像自己不再浪蕩漂泊,心中充滿著溫暖的感覺。

二千多個日子來,非常感謝各位主管與堂隊照服員的關懷與照顧,尤其近一年多來,面對新冠病毒的傳染危機,榮家全體盡心協力,築起嚴密之防護牆。

 

在榮家之前染上帕金森氏症判定中度殘障的我,歷年重病的時候,幸賴保健組的醫師細心診治及醫療資源充實與便利,從死亡邊緣中拯救了回來,原本手不能提,腳不能走的我,出入皆靠輪椅拐杖,現在能騎小型腳踏車,能站著唱一小時的歌而不倦、不累,真是生命中的奇蹟。

所以身處如此完美無缺的生活環境,祈願大家能知福、惜福,頤養天年,也向所有照護人員的辛勞致上謝意,謝謝您們。  

                                                                                                                                                                                                                       育興堂三隊 李○○ 敬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