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表達育善堂對照顧父親的感謝

  • 發布日期:112-05-10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榮民之家的長官們,大家好:

我想藉此機會向您們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我們的家庭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受到您們的照顧和關懷而且您們的照服員們在為我們的父親陳○○先生的照顧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適應會鬧情緒,這在日常生活中對工作人員和其他病人造成了一定的困擾。但是,我們很幸運地遇到一群非常體貼和細心的護理師以及照服員,他們以非常專業和耐心方式照顧了我父親,並經常主動與我們溝通,瞭解他的需要,以確保他的安全和健康。

因此,我們想要向您們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護理師與照服員們不僅在醫療上照顧我父親,更是在精神上給了我們很多的支持和鼓勵。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在這段艱難的時間裡為我們做的一切,在婉拒了我們的小禮物後,我們更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意,希望透過這封信件讓各位官知道,能夠有這些值得信賴的照顧人員是多麼值得讓人安心的一件事。

最後,我們希望您們能夠向育善堂的倩秀護理師及照服員氏昌傳達我們的謝意和感激之情,並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工作對我們意義重大。

謝謝!

此致

莊○○ 陳○○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