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謝岡山榮家育興堂對父親的付出

  • 發布日期:112-05-23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馬○○入住岡山榮家三隊已3年多了,期間,我非常非常感謝三隊隊長李玲及全體照服員對父親的照顧,我每天都會與爸爸通電話聊天,聽著爸爸說他每天去看魚、看鵝、泡茶、跟老鄉聊天...還有參加隊長辦的一日遊活動...等等,我的心裡滿是感激。

很慶幸父親能住進三隊這個大家庭,每天有人照料,也有醫生、護士的診療,大巴士載去榮家回診,種種的照料,讓遠嫁宜蘭的我安心許多,偶爾與外子南下探親,李玲隊長及蔡大姐總會與我們聊聊天,像好朋友般的貼心,我感念在心。

父親高齡92歲了,身體狀況、精神都很好,身為唯一的親人,一年中可探望爸爸的次數屈指可數,三隊這個大家庭照顧爸爸的身、心、靈,比我這個女兒做得還要多、還要貼心,感謝您們!感謝三隊!感謝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