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11月19日合康連鎖藥局捐贈雙鋼印醫用口罩

  • 發布日期:109-11-20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9年11月19日合康連鎖藥局捐贈雙鋼印醫用口罩_2

109年11月19日合康連鎖藥局捐贈雙鋼印醫用口罩_2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隨境外移入個案增多,第一線防疫人員壓力與工作負荷也驟增。此次疫情,新竹榮家工作人員都投身防疫工作。

   為體念防疫人員辛勞提供最佳守護,合康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合康連鎖藥局)於11月19日捐贈榮家雙鋼印醫用口罩300盒,由榮家陳桂美主任代表接受。合康連鎖藥局吳顧問表示:「體念時序進入秋冬,全球COVID-19疫情持續上升、為降低國內社區傳播風險,及避免造成醫療體系負擔,捐贈雙鋼印醫用口罩予榮家」。並向榮家堅守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致敬。

   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說明,儘管防疫艱辛,但為守護住民健康、嚴防疫情出現破口,本家防疫工作上絕不能鬆懈,感謝合康公司傳遞的溫暖也帶來力量,為本家醫護人員打氣,再次代表本家同仁向捐贈者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