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竹榮家女力十足 寵愛婦女手作幸福茶會

  • 發布日期:112-03-14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養護堂婦女節手作幸福茶會_1

養護堂婦女節手作幸福茶會_1

新竹榮家今(8)日為養護堂女性住民辦理一場寵愛女性手作幸福茶會,濃濃的咖啡香加上經典蛋糕、手作乾燥花卡片、播放懷舊輕快音樂,讓女性住民們不用辛苦排隊,也能享受到五星級的貴婦待遇。

新竹榮家今年女性長輩已達72人,占住民人數17%,相較去年增加3%,女性長輩在榮家住民人數逐年攀升,也讓新竹榮家更為重視女性長輩的感受與權益,今(8)日婦女節更是大玩女神裝扮:戴起花圈、手持花束,現場「仙」氣十足,女性住民們均露出自信的微笑。

新竹榮家有別於以往,準備乾燥花材代替康乃馨鮮花,讓住民們動手玩創意,透過製作獨一無二的花朵卡片,在過程中慢慢地引導女性長輩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喜歡什麼花?想要擺放在(卡片)哪個位置?希望寫上什麼話?...,85歲的張阿姨說:以前大部分時間都給了家庭,都忘了要好好愛自己!

榮家主任白恩惠表示,新竹榮家積極推動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政策,近年女性長輩的加入,也為榮家這個大家庭注入不同的活力,她們不但積極參與各項活動,更協力照顧年長住民,使榮家充滿溫馨及幸福的家庭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