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2月11日天主教聖詠團聖誕報佳音活動

  • 發布日期:112-12-20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2年12月11日天主教聖詠團聖誕報佳音活動_1

112年12月11日天主教聖詠團聖誕報佳音活動_1

天主教新竹市耶穌聖心堂聖詠團弟兄姊妹在柯嘉思神父帶領下12日至新竹榮家,為住民長輩歡樂報佳音,教會聖詠團張文興會長彈著吉他與15位教友獻唱4首詩歌向榮家長輩分享平安喜樂,柯嘉思神父也帶領眾弟兄姊妹逐棟逐樓向各堂長輩報佳音及祝禱,讓行動不便鮮少走出樓層的長輩感受溫韾的聖誕祝福外,還領到驚喜的聖誕小禮物,長輩們各個樂開懷。

白恩惠主任表示,12月是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為世人帶來和平、希望與祝福的日子,在月初家區各樓層即裝置聖誕樹、掛上吊飾與應景的燈飾,讓長輩沉浸在充滿愛與希望的聖誕氣息中,感謝新竹市耶穌聖心堂柯嘉思神父及張文興會長長期關懷榮家長輩,定期舉辦望彌撒及相關關懷活動,傳遞溫暖與愛給榮家長者。

安一堂住民黃阿姨與安二堂李大哥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他們皆表示,很肯定新竹榮家提供多元的宗教活動滿足長輩不同的信仰,尊重差異也包容彼此,豐富長輩的靈性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