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1月1日新竹榮家元旦升旗

  • 發布日期:113-01-18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1月1日新竹榮家元旦升旗_1

113年1月1日新竹榮家元旦升旗_1

113年元旦清晨,新竹榮家主任白恩惠帶領百餘位住民長輩熱鬧舉行升旗典禮。在新竹著名的九降風吹拂下,長輩手拿小國旗、圍著溫暖的國旗圍巾,各個精神抖擻,高唱中華民國國歌,並向冉冉上升的國旗致敬,舉起大國旗振臂高呼「中華民國萬歲」,迎接嶄新的一年。榮家也為這些展現愛國情操的長輩們準備了甘草乾薑湯、紅豆湯圓、綠豆湯及小禮物,讓他們祛寒保暖,並祝福長輩們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白恩惠表示,112年新竹榮家積極推動「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政策,透過活化頤園為住民創造多元活動幸福場域,環境優化營造安全優美的頤養環境,推動各項創新服務與智慧照護,導入AAC輔助溝通輔具、VR虛擬實境及自力支援輔助復能設備等;並且,持續連結各界資源,辦理豐富多元的活動,鼓勵住民參與,讓新竹榮家各項服務照顧更欣欣向榮。期許113年能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讓新竹榮家再創新猷,成為新竹地區長照機構的典範。

新竹清晨只有15度,無法澆熄榮家住民長輩的熱情,大夥在低溫下,各個興高采烈地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並互道新年快樂。長輩對於榮家的認同,今年出席盛況更勝於以往,其中更有高齡102歲的長輩,大夥穿戴著榮家貼心準備的國旗圍巾,搖動手中的國旗,在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迎風搖曳下,充份展現榮民及榮眷長輩們對國家崇敬與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