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1月9日安一堂switch下午茶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18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1月9日安一堂switch下午茶活動_2

113年1月9日安一堂switch下午茶活動_2

冷氣團來襲,澆不熄新竹榮家長輩參加Switch趣味活動的熱情,透過運動類、益智類、音樂類等多元有趣的遊戲,幫助長輩增進手眼協調、活化大腦讓反應更機智,榮家精心準備豐富又營養的黑木耳露激勵長輩踴躍參與,體驗遊戲帶來的樂趣。

白恩惠主任表示,隨著AI紀元的來臨,本家重視人性化需求,推動有溫度的服務,家區內的照護設施設備也跟著朝向智能化發展,並運用各式自立支援輔具如站立式移位機、連站助步車、手腳運動機與輔助溝通系統等,恢復長輩的身體功能,更積極鼓勵堂隊活用VR虛擬實境、Switch遊戲機等順應時代潮流的小遊戲,刺激長輩的五感體驗與相互情感交流。

79歲的莊阿姨表示,榮家真的很用心,入住至今約2個月,參加活動相當多元,第一次體驗Switch活動,感覺非常有趣,特別喜歡玩太鼓達人遊戲,除了可以訓練自己的靈活度與反應力,另外也覺得參加此活動能與左鄰右舍更多互動,很有意義,覺得自己的銀髮生活更加豐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