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2月2日聖恩新春送暖提升新竹榮家照護品質

  • 發布日期:113-02-15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2月2日 聖恩新春送暖提升新竹榮家照護品質_1

113年2月2日 聖恩新春送暖提升新竹榮家照護品質_1

聖恩禮儀公司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募集外界企業善心物資,日前至新竹榮家捐贈臨終關懷物資及西湖渡假大飯店的精緻年菜,除肯定本家安寧照護服務的用心,也表達對高齡長輩的關懷,讓失能養護長輩在春節期間能享受到國宴等級的美味佳餚。

白恩惠主任表示,聖恩禮儀公司緊鄰客雅山麓,與榮家鄰近,雖然不是合約廠商,但長期默默行善,每年定期到私立教養院、兒童之家等社福單位捐贈物資,榮家過往也承蒙該公司公益捐贈,落實社會企業責任不落人後。欣逢春節佳節前夕,聖恩很貼心的為住民長輩準備豐盛年節佳餚,也依長輩的不同信仰需求捐贈安寧臨終物品,正好滿足榮家推動溫馨的安寧照護服務所需。

90歲的羅爺爺剛入住養護堂,本身對美食相當講究,吃遍山珍海味,知道捐贈的年菜佳餚有他愛吃的佛跳牆、筍乾大豬腳、人蔘紅棗烏骨雞湯、藥膳仙大蝦等,忍不住口水直流,期待迎接春節加菜圍爐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