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3月1日江賢二光影展覽活動

  • 發布日期:113-03-0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13年3月1日江賢二光影展覽活動_1

113年3月1日江賢二光影展覽活動_1

新竹榮家主任白恩惠日前帶領住民長輩前往臺北101双融域展演場,體驗結合藝術及數位科技的江賢二光影沈浸展,並參觀臺灣客家茶文化館及三坑自然生態公園,透過文化體驗及自然生態環境教學的人文科技之旅,增進長輩身心健康與社會互動,更展現榮家活動豐富多樣化,樂齡老年生活。

白恩惠主任表示,沉浸式藝術是創新AI科技結合聲、光、電、藝術等元素,使人沉浸在360度的感官體驗。感謝策展單位科文双融集團推廣「美學公益觀展計畫」及智驛科技有限公司的贊助下,讓榮家長輩能身歷其境的投入在江賢二老師的畫作意境中,感受科技與藝術的交融之美,仿若置身於夢幻之境,擴展了不同以往的視野與體驗。

除了參觀光影藝術展,白主任也精心籌劃了一場戶外環境教育暨文化之旅,包括參觀臺灣客家茶文化園區及三坑自然生態公園。當日雖然天氣驟變,寒風冷冽,也澆不熄長輩的熱情,除了在文化園區品嚐茶的深厚文化底蘊外,在三坑自然生態公園,更是體驗大自然之美,感受到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80多歲的黃媽媽表示,現場光影科技震撼,如同江賢二老師的藝術作品真實呈現在眼前,活了一輩子,從未看過如此完美的藝術展現,直讚嘆不可思議。新竹榮家表示,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為住民長輩帶來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並進一步與民間企業促進共融發展與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