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02.06 過年防疫不打烊 春節前加碼XBB.1.5疫苗

  • 發布日期:113-02-07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過年防疫不打烊 春節前加碼XBB.1.5疫苗 (1)

過年防疫不打烊 春節前加碼XBB.1.5疫苗 (1)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於流行高點,預期於農曆春節可能達到高峰,為了防範疫情,馬蘭榮家配合衛生福利部全民接種新冠疫苗政策,過年防疫不打烊,於年假前夕為榮家的長輩與員工施打XBB.1.5疫苗,提升家區免疫保護力,減少併發症甚至死亡的風險。

    日前本家護理師除了積極衛教宣導接種疫苗的重要性,也與地方主管機關臺東縣衛生局緊密聯繫,在榮民總醫院臺東分院醫療團隊的協助下,於春節連續假期前順利完成施打作業,本次包含職員工與住民共計55人接種,而針對行動不便臥床的長輩,醫生也親自到床邊問診及提供疫苗施打服務,讓住民長輩以最安心、便利之方式完成疫苗接種,於歲末年初聚餐、探親等活動時,保護自己也保護親朋好友的健康,平安快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