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03.12 海軍官校68年班老友會至馬蘭榮家參訪申請入住

  • 發布日期:113-03-13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海軍官校68年班老友會至馬蘭榮家參訪申請入住1

海軍官校68年班老友會至馬蘭榮家參訪申請入住1

   海軍官校68年班老友會由陳寶峰退將與夫人、載慶正退將、陳家信退將、曾文立、楊政、文崧遠、簡立生、顏光仁、王以明等10人於本月12日至馬蘭榮家參訪,欲申請入住榮家。
馬蘭榮家郭茂盛副主任全程熱情招待並親自導覽解說,郭副主任表示馬蘭榮家為輔導會轄下安養機構中兼具醫療、安養及服務合一的綜合型照護園區。
馬蘭榮家屬於獨特的全齡住宅生活園區,提供住民身、心、靈友善的樂活空間,藉由醫養合一專業團隊、智能科技及多元課程、體適能活動、營養餐飲等貼心服務達成住民全人健康管理目標。
馬蘭健康快樂園區除了提供給榮民、榮民眷屬、身心障礙者、一般民眾及青年、幼童等人共同居住生活之外,另與多個民間社福團體於園區內設置「馬蘭社區關懷據點」、「臺東縣輔具暨生活重建中心」是退輔會唯一擁有眾多資源共享的多功能健康照護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