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03.13 臺灣人醫福祉長照專家率團參訪馬蘭榮家,汲取照服經驗研究日後提升照服質能

  • 發布日期:113-03-14
  • 發布單位:馬蘭榮譽國民之家
臺灣人醫福祉長照專家率團參訪馬蘭榮家 (1)

臺灣人醫福祉長照專家率團參訪馬蘭榮家 (1)

臺灣人醫福祉長照專家一行3人參訪馬蘭榮家,受到榮家副家主任郭茂盛及保健組之熱烈歡迎,參訪團一行人,除感受榮家綠草如茵,優美居住環境外,並在工作人員導引介紹下,正面瞭解榮家住民居住生活,參訪團並實地訪查榮家一線照顧服務員之工作內容,汲取實務經驗,日後期能將今日所獲相關經驗,用於建置長照APP之內容上。
據知,臺灣人醫福祉長照專家安排參訪馬蘭榮家之目的,乃是欲於台灣建立一套更加完善、溫馨、人性化之照護及照顧服務平台,用以進一步提升台灣的長照服務品質,並讓所有參與長照服務人員之職務訓練,更能專業化。所以研發打造一個行動化APP的目的,就是要能深入融合衛教、培訓、評估等多功能的平台,並建立一個以個案為中心的整合式服務照顧平台,促進醫護與照顧服務人員之協同作業,提升服務照顧品質。
馬蘭榮家表示,特別歡迎臺灣人醫福祉長照專家一行人團蒞臨馬蘭榮家,得知參訪團之參訪目地後,更表示願意提供本家照服之經驗,供各長照專家建立一個專業及人性化之服務平台,該參訪團實是任重而道遠,馬蘭榮家能夠從無私供實務照護經驗分享,實感榮幸,更期盼此一平台能夠儘快建立,共同為台灣照服工作盡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