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3月12日屏東榮家113年「緬懷國父,植樹誌念」活動

  • 發布日期:113-03-12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王家主任少谷先生主持113年植樹活動。

王家主任少谷先生主持113年植樹活動。

    屏東榮家為感念國父締造中華民國的偉大功績,於113年03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00在家區辦理植樹節活動,藉以緬懷國父生前提倡「造林是民生建設重要項目」的遺願。

    此次植樹節活動,由王家主任少谷率張副主任立良及各組室主管、百歲人瑞胡賢明(103歲)、楊俊全(101歲)、黃萬治(101歲)、江志勤(100歲)、楊素華(97歲)及鍾銘光(86歲)等六位住民與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林指揮官嘉申、屏東縣後備旅陳參謀主任宏郁及大老師幼兒園師生30餘位,於和平堂前種植種花旗木30逾株,緬懷國父創建民國,並祈求風調雨順、榮家昌隆,住民長輩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王家主任少谷表示,榮家現在已種植150餘株的風鈴木及100餘株的花旗木,成為一個風景區,未來將持續景點化,提供優質休憩的環境活動空間,吸引外賓蒞家參觀,增進社區之連結,創造人文關懷的價值及驚艷。活動結束後,由本家委外伙食公司提供小點心供榮民享用,氣氛和融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