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4月03日屏東榮家推動世代共融 榮華國小才藝表演與長輩歡慶兒童節

  • 發布日期:113-04-03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1.家主任致詞感謝榮華國小蒞臨

1.家主任致詞感謝榮華國小蒞臨

    113年4月3日,在兒童節前夕,鄰近的榮華國小帶領全校師生及家長到榮家戶外教學,還帶來各式各樣的表演節目給長輩們欣賞,讓長輩們都笑得合不龍嘴,彷彿年輕了起來!

    小朋友們不僅帶來可愛的舞蹈表演、扯鈴表演、猜字謎、說笑話,還有烏克麗麗及鋼琴等樂器演奏,還有媽媽們組成的樂團初次對外公開演出,更與家主任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現場氣氛熱鬧無比,讓在場爺爺奶奶看得目不轉睛,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明亮的笑容,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開啟了愉快的序幕。

    除了才藝表演,屏東縣衛生局也藉此場合向在場所有的長輩與小朋友們宣導自殺防治的衛教宣導,提醒所有人如果心裡感受到壓力、負面情緒無處宣洩,歡迎撥打生命線、張老師專線、衛服部安心專線及男性關懷關線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也多多關懷身邊的每個人,給予傾聽、陪伴,人人都是自殺防治守門員。

    屏東榮家王少谷家主任一直以來都歡迎社區參與,並積極與學校及社會團體合作,讓學生們進入家區與榮家長輩互動同樂,營造健康活躍的頤養環境,也讓榮家長輩開心同樂,心情開朗了,身體也跟著健康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