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3年04月12日奕瑪公司送暖至屏東榮家 贈長輩奶粉補充營養

  • 發布日期:113-04-12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圖3:長輩收到奶粉樂開懷。

圖3:長輩收到奶粉樂開懷。

    為補充長輩每日營養所需,奕瑪國際行銷公司近日捐贈該公司50年品牌的紅牛奶粉12箱予屏東榮家,用以轉贈給家區內有需求之榮民眷,奕瑪國際行銷副總經理劉溫妮表示,自己的父親也是榮民,感佩榮民前輩年輕時在軍中衛國保民,退伍後持續為台灣的十大建設及中部橫貫公路開鑿奉獻犧牲,奕瑪公司僅盡一份微薄的心意,共同關懷榮家榮民眷長輩。

    屏東榮家主任王少谷表示,屏東榮家持續連結各地社會資源,也感謝社會對於長輩們的關心,伴隨這些關懷與愛心,希望長輩們都能感受到如同「家」一般的溫暖。並感謝奕瑪公司長期對榮民眷的支持與協助照顧,期望這份溫暖能持續在社會中延燒,給予長輩們更安心、快樂的生活環境,使其能安心於榮家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