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12月1日屏東榮家張少春爺爺百歲嵩壽 高榮台南分院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12-01
  • 發布單位:屏東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工作同仁一起同唱生日快樂歌。

家主任與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工作同仁一起同唱生日快樂歌。

屏東榮家住民張少春伯伯民國12年生浙江省溫嶺人,今欣逢百歲壽辰,屏東榮家由王少谷主任偕同保健組劉護理長及周堂長社工等夥伴們,赴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為張爺爺慶祝百歲華誕。

慶生會在台南分院工作同仁為張爺爺準備了一個溫馨舒適的空間舉行,首先由王少谷家主任代表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陳建仁頒贈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致贈金壽桃1枚,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潘副院長、護理部徐主任、護理部林副主任、高護理長等也獻上祝福希望張爺爺在喜樂中感受到來大家的愛心與溫暖。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歡樂。

屏東榮家家主任王少谷表示非常感謝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潘副院長及護理部工作同仁為慶生會準備了這麼溫馨舒適又寬敞的空間,讓張爺爺及與會人員備感溫暖,同時也感謝榮院醫療團隊給予張爺爺完善醫療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