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埔國小林振雄校長帶領一群青春洋溢的師生們來到本家義演

  • 發布日期:112-06-29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9

照片19

大埔國小林振雄校長帶領一群青春洋溢的師生們,來到本家,為住民長輩們帶來一場熱鬧精彩的舞蹈表演,透過代間融合和老幼同樂的安排,讓孩子們學習到對長者的關懷與付出。
新北托老互照志工協會除了帶領小朋友及現場觀眾唱洗腦神曲「挖呀挖呀挖」暖場外,還擔任表演評審。隨後,學校一、三、四及五年級,總共131位熱愛跳舞的小學生們輪番上陣大展舞技,孩子們的優美舞姿和精湛舞技令全場觀眾讚歎不已,也跟著一起舞動,而住民長輩們也宛如大孩子般,各個神采奕奕,臉上洋溢著大大滿足及歡愉的表情。
家主任表示,台灣正面臨高齡化的挑戰,政府與民間均致力於推動高齡友善相關政策,非常感謝大埔國小在林校長的積極行動下,長期帶著學生來台北榮家與長者們同樂,是老幼共學的模範,更讓「家庭化、社會化」政策展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