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如實行益會」二胡演奏、歌唱表演,昨(25)日下午來到三峽台北榮家舉行「公益慈善音樂會」,完美詮釋聲樂與歌唱內涵博得了滿堂彩。

  • 發布日期:112-07-27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IMG20230725143022

IMG20230725143022

「如實行益會」二胡演奏、歌唱表演,昨(25)日下午來到三峽台北榮家舉行「公益慈善音樂會」,完美詮釋聲樂與歌唱內涵博得了滿堂彩。如實行益會是由副理事長吳貴鈿及秘書長錢憶華率隊,主持人蒲靖宜一上台就感性地說,「好久不見,您們好嗎?」真的好久沒來了,非常想念大家,「如實跟榮家伯伯們就像一家人一樣」。接著,音樂會以《黃埔男兒最豪壯》的旋律開場,表演者與住民長輩高唱,氣氛一下子被推向高潮。隨後,一系列節目精采多元,涵蓋了薩克斯風吹奏、二胡演奏、舞蹈及動人歌曲演唱等,精彩演出讓全場觀眾既興奮又開心,長者們也紛紛上台熱情共舞,整場音樂會毫無冷場。二胡女神馮啟絜做公益不落人後,她成為會場最令人矚目的明星,精湛的技巧和充滿情感的演奏著實震撼了在場觀眾。馮啟絜演奏了多首民歌及山地組曲,每一曲都散發著獨特的韻味,整個演出讓人驚艷,觀眾們掌聲雷動,不時送上熱烈的喝彩,更令人感動的是,全體表演者加入伴唱,營造出極具感染力的音樂氛圍。

觀眾們對於馮啟絜的演奏給予了高度評價,而二胡女神也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演奏過程,馮啟絜更走到台下與長輩們進行零距離交流,讓現場氛圍更加融洽與親近,許多住民讚嘆她的親和力和才華,更拿出手機捕捉她美麗的風采及珍貴瞬間。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如實行益會上次來到我們家時是去年9月份,因疫情解封,終於又盼到該會來對住民長輩關懷及表演,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劉主任提及「台北榮家是如實行益會成立以來第一個獻出表演的榮家,所以份外親切」,對於他們常年到全台榮家巡迴公益演出,更是表達萬分敬佩,他也讚許二胡女神的演奏和與觀眾的互動成為音樂會的一大亮點,相信這樣的活動將在未來持續舉行,為長輩們獻上愛心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