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北榮家舉家歡騰 隆重慶祝世界自由日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1130123如實慶自由日活動

1130123如實慶自由日活動

 
1月23日是世界自由日,對三峽台北榮家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70年前一群愛好自由的反共義士從韓國戰場住進了台北榮家,為紀念這一重要日子,台北榮家上午安排反共義士參與世盟舉辦的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下午接續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在台北榮家帶來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共同為自由喝采。
下午表演前,台北榮家劉化宇主任先為反共義士葉樹華、那鳳武、李鴻範及賀啟志等四位老前輩送上禮物,再次表彰他們的精神,現場所有人也給予最熱烈的掌聲。接著,如實行益會秘書長錢憶華率團員們連番上陣,帶來包含《迎春花》、《恰似你的溫柔》、《玫瑰玫瑰我愛你》等多首經典老歌,並由閃亮舞蹈團穿插或熱情、或優雅的舞蹈演出,最後更以一首《我們都是一家人》作結尾,與筱智太鼓團擊鼓共同熱情演奏,讓大家感受到如家庭般的熱鬧互動,住民長輩們紛紛表示感動。
錢秘書長表示,大家期待來榮家表演許久,也為此自製許多如船身、划槳等道具,亦有多位表演者是夫妻共同參與本次公益活動,謝謝長輩們的熱情掌聲,祝福大家保重身體,期待之後再來到榮家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