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1-06 民義國小幼兒園代間學習

  • 發布日期:109-01-06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民義國小 (1)

民義國小 (1)

董龍泉家主任為了推動代間教育今(3)日邀請鄰近的民義國民小學幼兒園的小朋友和老師一起來到榮家與老爺爺們共處活動,老爺爺們見到這群未來主人翁,高興的合不攏嘴直呼「好可愛」。

代間學習活動,安排在榮家的養護二區進行,小朋友們除表演敬老舞蹈還替長輩們搥背,拿手搖鈴給長輩們舒展筋骨,又帶領著老爺爺們一起活動,雙方互動熱絡,小朋友們把也寫好了的祈福卡片送給老爺爺們,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天天快樂,老爺爺們接獲了小朋友們的小卡片後高興了一整天。

堂長吳佩宜及護理師們也協助引導小朋友替長輩們捶背,施力不大也不小,剛剛好,讓老爺爺們感到非常的舒服並感動地頻頻向小朋友握手鼓掌呵護道謝,另外,舞蹈表演更是活潑有秩序,展現小朋友天真無邪的模樣,老少的互動的溫馨畫面如祖孫一般的親切,同時讓小朋友從小學習尊重、關懷及服務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