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05-06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捐贈電動車

  • 發布日期:109-05-07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捐贈人與榮民代表受贈

捐贈人與榮民代表受贈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林於豹、總經理李清國伸援手   三峽台北榮家電動車再出發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林於豹、總經理李清國,今天捐贈整修後堪用之中古高爾夫球車3輛及價值新台幣10萬元之維修材料給三峽台北榮家,場面熱鬧歡欣。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位於林口山坡地,橫跨新北市與桃園市,球場土地面積177公頃,擁有一百多部高爾夫電動, 董事長林於豹、總經理李清國,知悉三峽台北榮家電動車多輛使用已超過年限,幾近停擺,因此主動表示願意協助。

三峽台北榮家,佔地30多公頃,分為南家區、北家區及養護區三部份,由於家區幅員廣大,全區依靠電動車的使用,維持各區伯伯的交通載送和物品往返,相當方便,特別是榮家伯伯多數80歲以上高年齡,行動不便,電動車的運用,對伯伯的交通往返,益顯重要。

今日捐贈儀式,讓在場的榮民伯伯和前來觀禮的貴賓備感尊榮與溫馨,都認為這個公益活動,台北榮家主任董龍泉家主任表示,這義舉將啟發並激勵社會上更多團體,以實際行動來共同關懷榮民需求。

三峽台北榮家電動車的使用,因為通風良好,是防止疫病傳染的重要交通工具,新冠肺炎盛行的此刻,正是榮家家區交通往返,搭載榮民伯伯的最佳工具,今天的捐贈,讓電動車重新出發啟動,再度奔馳榮家各處。

  台北球場專業技術人員指出,一般所謂一級保養,包括:1、按計劃對設備進行局部和重點部位的拆卸、檢查,徹底清除油污,疏通油路。 2、清洗或更換油氈、油線、過濾器等。 3、檢查磨損情況,調整各部件配合間隙,緊固各部位。 4、清掃、檢查電器箱、電動機,做到電器裝置固定整齊,安全防護裝置牢靠,可由維修電工負責。5、清洗附件及冷卻裝置等。三峽台北榮家技工和工友們,在台北球場專業人員多次耐心指導下,學到實用之維修技術,皆表示獲益良多。

台北榮家主任董龍泉對於技能傳承,多次向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林於豹感謝,表示惠我良多。主任董龍泉說,台北高爾夫俱樂部願意派出技術人員,教導榮家技工、工友維修技術,這項技術傳承,對台北榮家的協助,比任何事東西都珍貴。

台北球場除推動高爾夫球休閒運動外,並積極培養優秀高爾夫球選手,並投入多項社會公益,過去就曾協助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推展高球運動,培育優秀選手,造就知名高球選手如曾雅妮、詹益信、宋孟章、陳元車等,並協辦各項職業高爾夫球國際賽事吸引全球知名高爾夫選手來場比賽。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董事長林於豹,感謝榮民伯伯讓球場有服務的機會。據了解,位於林口的台北球場,擁有極佳視野,草坪綠意圍繞,令人悠閒放鬆的2樓餐廳,可容納100桌宴會廳,用餐環境十分優雅,讓人倍感溫馨;另3樓會議廳可容納200人,得飽覽球場美景,董事長林於豹及同行幹部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林口台北球場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