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2月員工慶生會 家主任與同仁壽星歡慶生日

  • 發布日期:108-02-22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221-2月員工慶生會 家主任與同仁壽星歡慶生日

1_1080221-2月員工慶生會 家主任與同仁壽星歡慶生日

桃園榮民之家今(2/21)上午11時於本家忘我園區活動中心舉行2月份員工慶生同樂會,在榮家毛家主任惠民先生的帶領

下,榮家內外各處室多位壽星齊聚一堂歡慶生日,場面溫馨熱鬧。毛主任祝福壽星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並期許家內同仁們攜手同心、戮力為公,為榮家伯伯創造更加幸福快樂的明天。

本次亦歡送主計室賴繡如主任與政風室林培森主任。賴主任榮調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林主任則是榮退。家主任非常感謝2位主任在榮家服務期間,協助許多工作,也藉此機會感謝他們過去對榮家的付出。

在榮家人事室精心安排下,榮家毛家主任惠民先生以及所有壽星們高唱生日快樂歌,並由壽星代表許下生日願望,吹熄蠟燭,切下生日蛋糕,現場氣氛溫馨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