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如實行益送祝福 歡唱桃園榮家

  • 發布日期:108-04-18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1080417如實行益送祝福 歡唱桃園榮家

1-1080417如實行益送祝福 歡唱桃園榮家

如實行益會到桃園榮家了!經常到各地榮家關懷高齡長輩的如實行益會,不畏四月梅雨季,送上甜甜的蛋糕關懷榮民長輩,更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活動,傳達愛與關懷~
如實行益會的歌舞陣容相當堅強!首先由桃園地區相當知名的歌唱老師蒲靖宜,帶來榮民伯伯耳熟能詳且琅琅上口、傳唱多年的經典老歌演奏『誓言』;「小巨人」游泰山老師帶來「愛要讓他知道」以及「你怎麼說」;甜美的「如實小公主」蔡麗美老師帶來輕快的『可愛的玫瑰花』、『甜蜜蜜』。伯伯們聽完多首經典名曲,紛紛起立鼓掌,豎起大拇指說「讚」!
接下來由楊梅地區知名的「異國風東方舞藝術班」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熱鬧且婀娜多姿的舞蹈讓伯伯們也不禁跟著一起舞動~隨後的中東肚皮舞表演,動感又豔麗的舞步吸引了在場所有伯伯的目光,炒熱了會場的氣氛!更融入了健康老化與樂活老化的概念!古沛諠老師帶來優美的日本歌曲「博多夜船」演唱,隆重的日本和服打扮成為當日的鎂光燈焦點~低迴委婉的歌聲,有著一種古典的浪漫,一種優雅的感傷。張仁正老師帶來古早味十足的「廟會」、「採紅菱」,黃秋月老師演唱「冬戀」「站在高崗上」。何雁平老師及游秋香演唱知名劇碼「梁祝」的片段「樓台會」,更是博得滿堂彩!莊玉英及古鳳美老師也帶來客家小調「繡香包」與「十八嬌嬌三歲郎」~~
如實行益會的錢憶華理事長更貼心的準備了甜甜的蛋糕及牛奶贈送給參與的長輩。活動就在暖暖的祝福聲以及微微的細雨中劃下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