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度CPR訓練課程」

  • 發布日期:108-05-08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506「108年度CPR訓練課程」

1_1080506「108年度CPR訓練課程」

為提升本家工作人員緊急救護知能及熟練心肺復甦術,配合八德衛生所「桃園市108年度建立優質之緊急醫療救護機構」,本家於108年5月6日上午,邀請桃園市消防局高級救護指導員魏哲修教官,透過「CPR課程講解、操作示範及演練」、「異物梗塞處理流程」、「AED實務操作」等4個主題,以講解及實務操作教學方式,讓全員了解急救的觀念及搶救黃金時間4-6分鐘,學習正確判斷求救時機和正確撥打119專線。
  本次共有203位同仁及外院人員參與與此次活動,每一位同仁於課後皆由保健組護理師指導下進行「求救」、「正確的壓胸方式」及「AED」實務操作,讓大夥藉由知能與技能合一的經驗,除能提升熟練度與熟悉度外,更能充分了解緊急救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