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拜會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多元宣傳退除役官兵權益

  • 發布日期:108-08-20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分臺長介紹播音室

分臺長介紹播音室

為多元宣傳退除役官兵權益,處長楊雨榮19日協同副處長陳介生及就業站同仁拜會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彰化電臺許健挺分臺長,希望能連結電臺廣播節目,宣導輔導會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相關權益,擴大服務效果。
許健挺分臺長表示,教育廣播電臺負有公共服務推廣之責,平時與政府機關皆有合作關係,歡迎榮服處透過教育廣播電臺優質頻道與節目服務,讓廣大的親師生及關心教育的聽眾朋友們,更清楚瞭解輔導會對退除役官兵各項服務照顧及就學就業職訓服務措施,近日將安排榮服處接受「樂活ING」節目專訪,歡迎大家收聽!
處長表示,輔導會為配合募兵制政策的推動,規劃完善的退輔措施,提供豐沛就學就業及職訓資源,另為提升企業進用退役官兵之意願,每年對積極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之企業進行評選,凡符合獎勵標準並經獲選,則有機會獲得獎勵金,藉此感謝企業促進退役袍澤就業。也期待透過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的良緣,協助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完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