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辦理金東分區座談傾聽基層反映事項

  • 發布日期:112-04-1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前排右三)於分區座談後和與會先進合影

圖一游文勇處長(前排右三)於分區座談後和與會先進合影

金門縣榮服處於今(19)日假金湖鎮紅龍餐廳辦理金東分區座談,並邀請王國代縣議員、金湖鎮陳文顧鎮長、金湖鎮代表會蔡乃靖主席、退役軍官協會蔡連進理事長、金門後備憲兵協會吳則雄理事長與地區退除役官兵與會,會中也向先進說明金門興建榮家案相關近況。

座談會前除請金門縣警察局針對地區近期各種詐騙案例,與政府普發現金6千元相關詐騙手法實施訪騙宣導;金門縣衛生局實施長照服務政策說明外,也由交通部路老師實施高齡者相關交通安全宣教,與會人員無不收穫滿滿。

座談會由游文勇處長主持,他首先表達退除役官兵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敬意與感謝,也向與會先進說明輔導會推動的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6大核心工作及「數位榮福卡」等各項福利服務措施,期望榮民(眷)善加利用,特別向111年度建議興建金門榮家提案人吳則雄理事長,報告關於興建金門榮家案的辦理近況,除委婉說明輔導會對於此政策施政考量點,並表示仍會持續將地區榮民各項建議向輔導會報告。

游處長表示本次座談會也特別邀請地區多個退伍軍人社團幹部出席參加,感謝退伍軍人社團成員,除平時於社會默默耕耘,亦主動參加各項公益活動,不論是日前捐贈地區弱勢榮民眷白米,或近期主動發起慶祝青年節登山活動,都看的到退伍軍人社團成員的積極參與,希望能持續給社會帶來正向力量外,也期盼透過共同合作一起照顧地區弱勢榮民眷補足服務處人力缺口,讓地區榮民眷得到更完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