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學就業處副處長率隊輔訪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 發布日期:112-08-0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業務輔訪前實施說明

輔導會業務輔訪前實施說明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副處長沈立忠日前率隊至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進行業務輔訪及指導,提升榮服處服務品質,以滿足退除役官兵需求,並由榮服處游文勇處長陪同,拜會金門酒廠丁丞康總經理及李宏定工會理事長。

在此次業務輔訪及交流中,就學就業處輔訪人員針對榮服處各項業務提出了具體的建議與指導,並說明輔導會目前的規劃方向。同時,榮民服務處也分享了本地就業市場特性及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經由雙方的交流,以提升退除役官兵更好的服務。

接著,就學就業處沈立忠副處長由游文勇處長陪同,拜會金門酒廠丁丞康總經理及李宏定工會理事長。丁總經理及李理事長熱情地介紹了金門酒廠的發展情況和企業文化,並表示近年隨著員工屆齡離退,生產線的基層勞動力逐漸出現增補人力的需求,預計將招考50名釀酒生產線員工候用,將於2年內依人員退休或離職狀況,依序遞補進用,並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完成人才招募。

就學就業處副處長沈立忠表示:「此次輔訪主要的目的是瞭解榮服處辦理就學就業及職訓業務時,一線人員所遇問題,我們將協助提供建議及類案供榮服處參考,共同為退除役官兵提供更多實質的幫助,並感謝金門縣榮服處在游文勇處長的帶領下,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