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與順晟科技企業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12-10-0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今(4)日與順晟科技企業有限公司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與順晟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林宗和董事長簽署,期望藉由雙方合作機制、增加彼此交流互動,提供優質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渠等穩定就業,共創雙贏局面。

    順晟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林宗和董事長表示,公司成立至今進用幾位退除役官兵,認識到退除役官兵的價值和潛力,在部隊的經驗使他們成為認真負責的專業人士。順晟科技希望能夠為他們提供一個穩定、有前景的職業生涯,很榮幸能與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游文勇處長表示,榮服處主動連結地區優質企業廠商提供就(轉)業機會,協助開創職涯第二春,非常高興與順晟科技簽署合作備忘錄,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退除役官兵在我們社會中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他們帶來的紀律、責任感和專業技能,對企業來說是寶貴的資產。游處長並說明輔導會為鼓勵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凡符合資格者核發就業穩定津貼12個月,歡迎退除役官兵來電082-332062洽詢本處就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