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拜會金寧鄉長楊忠俊 落實退除役官兵(眷)服務照顧

  • 發布日期:110-08-1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游文勇處長(左)與楊忠俊鄉長(右)意見交流

游文勇處長(左)與楊忠俊鄉長(右)意見交流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偕同仁近(13)日至金寧鄉拜會楊忠俊鄉長,雙方就轄區榮民眷照顧服務交換意見,希望藉由緊密的互動,強化與金寧鄉更紮實的合作,以臻達到照顧服務退除役官兵(眷)之宗旨,提供更全面且優質的服務。

楊鄉長表示,退除役官兵也是鄉民,期能共享社會資源,榮服處與金寧鄉能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資源相互支援,讓服務照顧更為週延。另鄉長也邀請榮服處參加鄉內活動,期增加與鄉內榮民眷有更多的接觸及服務。

游處長感謝楊鄉長百忙之中撥冗與榮服處交換工作經驗,能獲得鄉公所幫忙及協助,表達由衷感謝之意,未來將與鄉公所持續保持連繫管道,遇有退除役官兵(眷)服務案件即在第一時間分享資訊、相互合作,提昇服務效能。游處長也藉拜會時機向楊鄉長說明輔導會醫、養、學、業等相關權益政策,並協請協助廣為宣導,期能讓說明管道多元化,以擴延宣教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