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處長拜會金指部指揮官 推動退除役官兵職涯發展

  • 發布日期:110-08-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游文勇處長(左)與陳指揮官(右)意見交流

游文勇處長(左)與陳指揮官(右)意見交流

感謝金門防衛指揮部協助金門縣榮服處推動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政策及年長獨居榮民(眷)送餐關懷服務,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於昨(16)日特前往金門防衛指揮部拜會新任指揮官陳中將。
金門縣榮服處游處長在拜會中,首先對於金指部所屬單位長期以來提供服務區內之年長獨居榮民、眷送餐關懷服務及協助辦理年度各場次「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向陳指揮官表達誠摯的謝意。游處長表示,輔導志願役官兵退伍後就學、就業,是本會當前的重要施政方向。
會晤期間陳指揮官表示,國防部與輔導會相互間無論是榮民身分核認、權益卡製發與說明、退役後就業(學)、職訓及眷屬相關權益,均已建立互動管道與合作機制,對於屆退志願役官兵助益甚鉅;游處長表示,服務處每季均依規定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在金門防衛指揮部的全力配合下執行成效良好,不論是對金籍或非金籍之屆退志願役官兵均能提供就學、就業、職訓多元資訊管道,有利渠等役後無縫接軌學、職涯規劃。

游處長強調,照顧志願役退伍官兵(眷屬)是服務處無可旁貸之責,將持續與金門防衛指揮部在既有合作基礎上加深服務的深度與廣度,落實輔導會照顧志願役退伍軍人(眷屬)的核心工作價值,並對陳指揮官關懷地區老兵的用心深切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