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疫情下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不忘金門地區百歲榮民

  • 發布日期:110-09-3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左)代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祝壽金給洪伯伯

圖一游文勇處長(左)代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祝壽金給洪伯伯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原本要親自來金門慰問關懷15位百歲榮民長輩,因受疫情影響無法成行,特別囑咐金門榮服處游文勇處長代為轉發,當收到捐款後,游處長親率責任區輔導員,旋即前往烈嶼鄉代表致贈祝壽金給洪伯伯等人,長輩對慈善會的生日祝賀記憶猶新,對其義行讚不絕口,而游處長也祝長輩們皆能健康呷百二。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於93年7月創立,是以「導引世人向善,普行慈善公德」為宗旨,近年增加與榮譽國民之家及榮民服務處為對象,因受到榮民的熱情感動,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以實際行動,共同關心曾經為我們國家付出青春,勞苦功高的無名英雄善盡一份綿薄之力。

游處長表示,連結社會慈善資源共同關懷照顧榮民(眷)是本處工作重點之一,非常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捐贈慰問金關懷金門地區百歲榮民,讓長輩們滿心歡喜、溫馨滿懷。